東張西望 造句

6 老虎 东张西望 一番之后断定那怪物必定是在 虚张声势 于是一个虎扑便将那驴子咬死在地上. 東張西望造句 一母親給我講故事我東張西望母親生氣了問我講了什麼我答不上來期望大傢不好向我學習 二考試時老師一再強調不好東張西望 三左顧右盼東張西望怎能專心做好自我的事情.


用东张西望造句 句子魔

結構 聯合式 東張西望造句 1 我發現小鳥吃完一粒米的時候就東張西望它真是太可愛了.

東張西望 造句. 3 考试时要眼睛盯着试卷不要 东张西望 的. 두리번거리다在劇場門口兒東張西望地找人극장 입구에서 두리번거리며 사람을 찾다 東眺西望 東. 7反省不是去 后悔 是为前进铺路.

6比起为 无能为力 的事而 后悔 还不如去做 力所能及 的事. 東張西望的法語regarder furtivementjeter des coups dœil à droite et à gauch. 5 我在电梯里 东张西望 可就是找不到铭牌.

4 考试时他 东张西望 被请出了考场. 8造 句 網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9給那個蠻橫的傢夥講做人的道理豈不是對牛彈琴嗎10你未免太木訥了吧難怪你老婆會說跟你說話像對牛彈琴11你這話誠然有理但待我回去向他們轉述可得對牛彈琴了12我實在氣不過所以明知是對牛彈琴白費唇舌我還是說了13這傢牧場放音樂給乳牛聽真的是. 東張西望造句_用東張西望造句大全 造句.

1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这样子比较少 后悔. 高瞻遠矚造句 東張西望造句 三眼一板造句 一覽無馀造句 睹物思人造句. 我徘徊在學習的門外東張西望一不注意便身陷感情交流的進退維谷中 乳牛 兩邊都是我不能得罪的人我如今是首鼠兩端進退維谷.

1 王大妈在村头 东张西望 的原来她家的羊跑丢了一只. 東張西望的詞語解釋及造句 媽媽給我講故事我東張西望媽媽生氣了問我講了什麼我答不上來以下是小編給大家精心整理的歡迎大家閱讀供您參考 基本資訊 中文名東張西望 出 處古今小說 引證解釋 1向四處張望形容心神不安地到處看 明馮夢龍喻世明言三巧兒只為信. 近義詞左顧右盼 三心二意 反義詞一心一意 聚精會神 目不轉睛 目不斜視 相似詞東西 張望 買東西 賣東西 東躲西藏 東遊西逛 東食西宿 聲東擊西.

2 他考试的时候 东张西望 受到了监考老师的提醒.


东张西望造句东张西望的造句 万象文库


東張西望造句 成語詞典


用东张西望造句 优选 828啦


东张西望造句 东张西望的句子 美文欣赏网


东张西望造句 东张西望的句子 美文欣赏网


东张西望造句 贰号白癜风健康网


小学生 造句 火了 语文老师气得直跺脚 父母看后追着打 壹读


东张西望造句东张西望的造句 万象文库


东张西望造句 用东张西望造句子三年级 二年级 一年级简单的


用东张西望造句二年级 东张西望的意思和造句 灵璧教育网


半信半疑 东张西望造句 造句网


小学生造句走红 老师看后气得直跺脚 家长看了想打人 121学习网


小学生花式造句走红 老师看后笑出眼泪 直言 书到用时方恨少 家长


东张西望造句东张西望的造句 万象文库


东张西望造句 万图壁纸网


用全神贯注 东张西望和随机应变造句 精品文章网


东张西望造句东张西望的造句 万象文库


东张西望造句 万图壁纸网


东张西望的意思并造句

Next Post Previous Post
No Comment
Add Comment
comment url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
Advertisement here